全球品牌网2024年03月29号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动态

社会动态

贵阳:云岩区委政法委书记桂立安、副区长林超疫情社会面管控职责不力

2022-09-13 08:50:32来源:央视网 编辑:佚名 点击量:301313

9月12日,贵阳市疫情防控现场处置省市联动指挥部发布《通报》。

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决打赢贵阳疫情防控攻坚战,贵阳市疫情防控现场处置省市联动指挥部决定,自2022年9月5日零时起,对云岩区等部分区域实施临时静态管理,就严格落实管控措施提出具体而明确的要求。但有关部门在督办检查中发现,云岩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桂立安和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林超作为静态管理社会面管控的分管领导,部署落实不力、统筹协调不力、检查整改不力,导致社会面管控措施执行不到位,致使疫情自9月5日至12日在辖区内快速传播,多点散发至10个街道(镇),在社会上造成不良影响。经研究决定,给予桂立安、林超全市通报批评。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责任编辑:赵亚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