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品牌网2024年04月19号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 > 全球品牌

全球品牌

马斯克又遇麻烦:推特因拖欠13.6万美元租金被起诉

2023-01-05 15:18:15来源:中新网 编辑:佚名 点击量:357434

综合外媒报道,据近日提交给美国加州旧金山法院的法庭文件显示,推特因未支付其旧金山办事处136260美元的租金而被起诉。

据报道,该项诉讼涉及推特在加利福尼亚街650号的办公空间。房东于2022年12月16日发出通知,要求推特在5个工作日内付清租金,否则将面临违约风险。日前,由于推特仍拒绝支付租金,房东已将其告上法庭,要求推特补足租金,并赔偿律师费和其他费用的损失。

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创始人马斯克说,“龙”飞船的最高速度达到了2.2马赫,是音速的两倍多,飞船的最高高度为13.1万英尺(约39.9公里)。

旧金山房地产律师丹尼尔·伯恩斯坦称,推特CEO马斯克雄厚的财力让推特成为了一个“有利可图的租户”,考虑到马斯克的财富地位,房东并不愿意对他施加太大的压力。这位律师表示,房东本可以要求法院驱逐推特,但其并未这样做。

伯恩斯坦认为:“马斯克之所以不支付租金,可能是希望重新谈判租赁协议的条款。”

此前有报道称,为了削减成本,马斯克已停止支付推特全球办公室的租金,并告诉员工不要向公司的供应商付款。

除此之外,一家航空公司也曾起诉推特,指控其拒绝支付近20万美元的包机费用。新罕布什尔州地方法院已于去年12月提起了该项诉讼。

据估计,目前约有四分之三的员工已从推特辞职,或是被推特解雇。

除了拖欠房租和裁员,推特还拍卖了办公室的高端办公用品和厨房设备,以此来削减开支。

据报道,马斯克的大部分财富都与其持有的特斯拉股票有关,但自从2022年10月以440亿美元收购推特以来,特斯拉股票已损失一半以上的价值。马斯克当初为了筹集收购资金甚至出售了价值近230亿美元的特斯拉股票,收购推特对其财富造成了一定影响。据《福布斯》披露的信息显示,马斯克目前已经跌下世界首富的宝座。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责任编辑:赵亚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