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品牌网2024年04月20号    星期六

当前位置: 首页 > 全球品牌

全球品牌

欧盟委员会:WhatsApp已同意对隐私政策变更作出更清晰的解释

2023-03-07 09:40:37来源:界面新闻 编辑:佚名 点击量:223423

据路透社,欧盟委员会3月6日表示,在收到欧洲各地消费者的投诉后,Meta旗下WhatsApp已同意对其2021年推出的隐私政策变更作出更加透明的解释。

欧洲消费者组织(BEUC)和欧洲网络消费者监管机构(European Network of consumer authorities)去年表示,WhatsApp没有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解释其隐私政策变更,这违反了欧盟的法律。

WhatsApp现已同意解释其政策变更以及变更将如何影响用户的权力,并同意在显著位置允许用户选择接受或拒绝变更,同时确保用户可以轻松关闭更新的弹出通知。

此外,WhatsApp还确认,不会出于广告目的与第三方或其他Meta公司(包括Facebook)共享用户的个人数据。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责任编辑:赵亚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