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品牌网2024年03月29号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 > 特别关注

特别关注

刘月好:融媒体助力传统企业品牌快速提升

2023-03-17 10:58:15来源:融媒体中心 编辑:刘涛 点击量:75707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不断发展,传统企业越来越意识到融媒体的重要性,开始在品牌宣传、营销推广等方面大力投入。融媒体是指将不同媒体资源整合起来,通过互联网、移动终端等多种渠道去传播信息,提升品牌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

2.jpg

全球品牌网总编辑、京津冀融媒体中心主任刘月好认为传统企业通过融媒体实现品牌提升的好处有以下几点:

1.多样化媒介的覆盖面更广,更能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

2.传统媒体和数字媒体的结合能够打破越来越不受欢迎的单一营销局面。

3.可以实时改变广告、活动、内容的形式,与新客户的需求和兴趣息息相连。4.通过融媒体的互动性,传统企业更能够与消费者进行良好的互动,建立品牌忠诚度,提高市场占有率。

例如,一些餐饮企业借助微信朋友圈、微博等社交媒体进行推广,通过发布美食照片等内容吸引潜在客户,同时通过互动评论、问答等方式与消费者建立联系,增加用户粘性和忠诚度。

总之,融媒体为传统企业的品牌推广和市场拓展提供了更多的机遇和选择,也成为企业获得成功的重要工具之一。


责任编辑:赵亚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