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品牌网2024年03月29号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 > 全球品牌

全球品牌

美容巨头欧莱雅以 25 亿美元的价格收购 Aesop

2023-04-06 10:47:40来源:环球网 编辑:佚名 点击量:246735

美容巨头欧莱雅以 25 亿美元的价格收购 Aesop,这是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收购。

据报道,这笔交易预计将于第三季度完成,为该资产数月的谈判画上句号。知情人士上个月称,包括私募股权公司Permira和中国投资公司Primavera Capital在内的其他公司也表示有兴趣购买巴西Natura旗下澳大利亚品牌的股份。
Natura首席执行官Fabio Barbosa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随着金融结构的加强和资产负债表的去杠杆化,Natura将能够更加专注于其战略重点,尤其是我们在拉丁美洲的投资计划。”。

Natura一直在考虑部分或全部出售Aesop,作为去年接任首席执行官的Barbosa正在进行的更广泛改革的一部分。他试图简化公司结构并削减成本。

欧莱雅首席执行官 Nicolas Hieronimus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Aesop品牌有很大的上升空间,而欧莱雅将有助于释放其巨大的增长潜力,尤其是在中国市场和旅游零售领域。”

Aesop成立于1987年,总部位于澳大利亚的墨尔本, 并于全球有多家分店;伊索 (Aesop) 在天然植物护肤的基础上率先推行有机理念,并结合内外调理的“理智”生活哲学,是美容界的“偏力”品牌。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责任编辑:赵亚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