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品牌网2024年03月29号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 > 全球品牌

全球品牌

宝马将在沪展示新世代车型人机交互数字创新技术

2023-04-07 10:28:30来源:新华网 编辑:佚名 点击量:227679

宝马集团坚定以数字化创新迈向未来出行,在即将开幕的第二十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上,将展示即将于2025年面世的宝马“新世代”车型人机交互理念。

宝马在数字化进程中强调创新,聚焦用户情感,以体验为先,为用户打造全新的数字化感受。即将在上海车展亮相的BMW i 数字情感交互概念车(Dee)代表了宝马数字化的未来,完美融合现实和虚拟世界,为用户带来沉浸式体验。

20年前,宝马集团首创车内平视显示系统,并在过去20年间不断优化这项技术。宝马将通过BMW i数字情感交互概念车(Dee)采用的新一代平视显示技术,勾勒“新世代”车型人机交互数字创新蓝图。

宝马新世代车型人机交互创新技术能够将挡风玻璃转化为令人惊叹的横向宽幅显示屏,各种信息都可以完美投影到驾驶员的视野中。基于特定场景,可为所有乘客提供专属的媒体和娱乐全新体验。新世代车型人机交互系统将拥有全新的交互界面,并将‘眼不离路,手不离方向盘’的理念提升到全新维度。

宝马新世代车型名称源自20世纪60年代推出的宝马中型轿车系列。目前,宝马正在为新世代车型开发全新的技术平台,该技术平台将在电动化、数字化、可持续发展及设计美学领域树立全新标杆。宝马集团将从2025年下半年开始投产新世代车型。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责任编辑:赵亚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