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品牌网2024年03月29号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 > 全球品牌

全球品牌

特斯拉下调新加坡市场Model 3、Model Y车型售价

2023-04-18 11:27:40来源:盖世汽车 编辑:杨方方土 点击量:302057

据路透社报道,4月14日,特斯拉宣布已下调新加坡市场上Model 3、Model Y两款车型价格。其中,特斯拉Model 3标准续航版目前售价为75,990美元,较此前价格下调4.3%,Model Y标准续航版目前售价为87,990美元,较此前价格下调5%。

此外,后驱版Model 3与Model Y价格下调了3020美元,双电机全轮驱动版Model 3与Model Y价格下调了5000美元。

早在1月份,特斯拉就同意向购买现有库存的Model 3或Model Y的新加坡买家提供折扣优惠,但当时的优惠力度有限,而且并没有像在韩国、日本和澳大利亚那样进行全面降价。

据悉,今年以来,特拉斯已经在包括美国、欧洲、中国在内的全球市场进行多次降价以提振消费者需求。其中在美国市场,因受政府收紧电动汽车购车税收抵免规则的影响,特斯拉今年以来已进行五轮降价。此外,在欧洲市场,Model 3、Model Y两款车型价格降幅达到了10%。

从销量来看,价格下降重新刺激了消费需求,特斯拉的汽车不断打破销售记录,出现在全球多个国家最受欢迎的汽车名单中。

特斯拉表示,得益于生产规模的扩大,降价成为可能。“我们的使命是加速向可再生能源的过渡,并且为了实现这一使命我们已作出总体规划、设定了明确的路径,那就是将成本密集型的小批量产品转变为更便宜的大批量产品。”

特斯拉将于4月19日举行第一季度财报电话会议。公司高层表示,“届时,我们将分享公司自年初以来大幅降价对利润率和需求所产生的影响。”

但分析人士警告称,大规模降价可能会损害特斯拉的盈利能力,上周特斯拉股价大幅下跌了10.8%。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责任编辑:赵亚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