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品牌网2024年04月18号    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娱乐头条

娱乐头条

六六新作《后浪》聚焦中医传承

2023-05-16 09:19:36来源:北京晚报 编辑:李夏至 点击量:341091

聚焦中医行业的现实主义题材电视剧《后浪》5月14日正式登陆东方卫视,优酷全网独播。

该剧由知名编剧六六执笔,联合葛羚编剧,韩晓军执导,讲述了中医药大学教授任新正辞职创办中医传承班,对个性不同、职业背景身份不同的学生因材施教,最终带领他们成长为传承中医药的奔腾后浪的故事。剧中汇集了当前电视剧行业颇受瞩目的老中青实力阵容,吴刚扮演任新正。

编剧六六耗时7年完成剧本,她直言希望能写出中医传承的过程中,比“传医术”更深刻的“传精神”、“传思想”。开拍前,导演韩晓军带着主演们学习中医,真实感受中医学子的日常生活。(记者 李夏至)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责任编辑:赵亚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