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品牌网2024年03月29号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快报

艺术快报

第六届中国文联知名老艺术家艺术成就展举办

2023-05-22 09:49:36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佚名 点击量:344584

5月19日,第六届中国文联知名老艺术家艺术成就展在中国文艺家之家展览馆开幕。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文联主席铁凝出席开幕式。

展览以“崇德尚艺潜心耕耘”为主题,共展出562幅珍贵影像、119件实物和4部专题宣传片,着力展现徐晓钟、郭兰英、陶玉玲3位老艺术家坚定的理想信念、崇高的精神境界、卓越的艺术追求和创作实践。展览既是向老艺术家致敬,也是发挥前辈艺术家榜样带动作用,团结引领广大文艺工作者传承优良传统,自觉追求德艺双馨,共同建设山清水秀的文艺生态。

本次展览由中国文联主办,中国剧协、中国影协、中国音协、中国文联国内联络部、中国文联机关服务中心承办。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责任编辑:赵亚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