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品牌网2024年03月29号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人物

品牌人物

宋喜国:认真学习2022年“两会”精神助力企业发展

2022-03-11 16:49:32来源:融媒体中心 编辑:刘涛 点击量:757754

阳春三月,又到一年全国两会时。2022年是继往开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一年。“十四五”实现良好开局,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上,如何找准企业发展的着力点,是全国企业家关注的热门话题。

连日来,宋喜国先生以各种方式关注全国两会,学习政府工作报告,组织盛世仁和集团学习两会精神,积极展开讨论。

1.jpg

宋喜国,河南省漯河市人,生于1957年,中共党员。宋喜国先生现任中国企业经济发展联合会主席、中华海峡两岸经营俱乐部主席团主席等职务。宋喜国先生经常受邀参加社会活动。

3.jpg

参加2021年毛氏(北京)文化有限公司举办的纪念伟大领袖毛主席诞辰127周年活动

盛世仁和集团董事长宋喜国先生说,在复杂的国际形势和诸多风险挑战下,我们的祖国用中国式智慧高瞻远瞩的整体布局下,取得了一系列举世瞩目成就。2021年我国国内生产总值达到114万亿元,增长8.1%,经济保持恢复发展,创新能力进一步增强,改革开放不断深化,人民生活水平稳步提高......。

宋喜国先生说:“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惠企暖企政策将进一步激发企业发展动力。在总理的报告中,55次提到“企业”,7次提到“减税”,送出多个“硬核”惠企“大礼包”,以税费的“减法”,实现市场活力的“乘法”。比如,实施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对小微企业的存量留抵税额6月底前一次性全部返还,科技型中小企业加计扣除比例提高到100%,进一步加大了企业创新激励力度,增强制造业核心竞争力......在“十四五”良好开局下,这一揽子惠企暖企政策,必将助力企业焕发生机、健康发展,助力中国经济行稳致远。

2.jpg

宋喜国(左二)

过去的一年,中国企业经济发展联合会主席宋喜国一如既往发挥主导和带头作用,组织优秀企业家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协助政府作了大量的实际工作。并且响应国家招商引资政策,认真积极和地方政府合作,在唐山港区、重庆、河南、赤峰投资共建,为地方的发展和经济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宋喜国表示:“盛世仁和未来的发展要综合研判国内外形势,把准高质量发展目标,强化创新驱动,再造发展优势,为中国经济助力!


责任编辑:赵亚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