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品牌网2024年03月29号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推荐

品牌推荐

河北省总工会下拨855.5万元助企专项资金

2020-03-05 08:50:07来源:河北日报 编辑:方素菊 点击量:11711445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省各级工会积极战“疫”,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省总工会设立了专项资金防控疫情,目前已下拨855.5万元用于疫情防控保障和慰问等专项工作。同时,还指导各级工会使用已下拨的送温暖资金,对坚守一线岗位的职工走访慰问。

省总工会发出倡议,号召全省劳动模范、工匠人才当先锋,当榜样,当表率,增强凝聚力,助力企业有序复工复产。省总工会等四部门联合下发通知,支持鼓励劳动者参与线上劳动技能培训,充分利用省总工会开办的网上“河北工匠学院”以及设立的工匠导师团等资源,为线上职业培训设立工匠课堂。目前已免费提供100多集各类技能培训视频课,在此基础上还将逐步增加线上资源供给。

此外,省总工会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期间职工合法权益维护工作,与省人社厅等部门联合发文,就稳定协调劳动关系提出四方面意见,同时要求灵活处理疫情防控期间的劳动用工、协商处理疫情防控期间的工资待遇等问题。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提出疫情期间保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六条倡议,切实维护好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责任编辑:赵亚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