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品牌网2024年04月25号    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全球品牌

全球品牌

大众新CEO计划缩减管理委员会规模

2022-08-11 15:57:56来源:盖世汽车 编辑:星云 点击量:777146

据外媒报道,多名知情人士对媒体透露,即将接任大众集团首席执行官的Oliver Blume计划缩小该集团管理委员会的规模,这将是他晋升后的第一个动作。

其中一位知情人士称:“一些双职能职位应该会被考虑。”消息人士称,作为改组的一部分,管理委员会的席位可能会减少到8或9个,但是这些人士补充说,该集团尚未作出决定。大众和保时捷都拒绝对此消息置评。

在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治下,大众集团管理委员会有12名成员。Blume将于今年9月1日从迪斯手中接过大众的指挥棒。

Oliver Blume于1994年加入大众集团,曾在奥迪、西雅特、大众和保时捷等品牌担任管理职务。自2015年以来,他一直担任保时捷管理委员会主席,自2018年以来一直是大众集团管理委员会的成员。知情人士透露,Blume一直以来都被视为是迪斯的接班人,大众董事会押注Blume将成为一个更具协作性和稳定性的领导者。

迪斯的合同原本于2025年到期,本次人士变动相当于提前三年被解约,迪斯强硬的领导风格导致与工会的摩擦或是导致他离开的原因之一;而迪斯领导的软件部门开发不顺,导致多个关键项目延误也促成了此次管理层变动。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责任编辑:赵亚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