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品牌网2024年03月28号    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推荐

品牌推荐

“月岚草堂”沉香荣获国礼官网上榜品牌

2020-12-17 15:22:24来源:国礼官网 编辑:赵亚宣 点击量:11857739

“香文化”是中国传统文化的一个分支,具有悠久的历史和文化底蕴。从中国香文化的发展历程我们可以看出,人们对香的认识,不仅仅是香本身的形态和味道,还包括了对香赋予的文化内涵和感悟。中华香文化中的以香修身、以香修心、以香修为,体现了从哲学的角度追求香的价值,以求获得心灵的洗礼、精神的升华和人生的领悟,形成了一种独有的文化特征。

佛家云:香更利修行养生,使人心无杂念!

为传播中国“香文化”,由北京亚太国礼文化传播中心监制的“月岚草堂”沉香因此而生,月岚草堂沉香代表的就是香气纯洁明澈!

38.jpg

月岚草堂沉香特点鲜明独树一帜,其韵味甘甜、香气纯净、味道持久!

【甘甜韵味鲜明】微甜中带着一股清爽的感觉,那种甘甜的香韵犹如刚刚切开的水果,可以闻见瓜囊散发的宜人芳香,很清新很舒心。因此,闻起来有些像奇楠上扬的尾韵令人感觉丝丝凉意。

【香气纯净清澈】在月岚草堂沉香身上,闻不到生木中的草腥味,即使油结中的木质成分,也散发着淡淡的香意,味道清新自然,柔美。

【味道持久】陈化越久的月岚草堂沉香留香时间越长,并不会随着放置时间的推移而变淡,具有很强的持久性。

中国的“香文化”能够沉淀周遭的嘈杂,获得属于自己的一份宁静;沉淀内心,以泰然的心态和良好愉悦的心情面对身边的人和事。月岚草堂沉香香味给人带来的就是清爽的凉意,使人清新舒畅,淡雅飘逸。月岚草堂沉香能保持数小时香气不散,当人在香气缭绕的屋室中待上一小段时间,香味会沾染身上,再与他人接触时给人以清雅脱俗之感。品香,就要品不一样的香,月岚草堂!让你融身于如烟如画的香文化中,闻香赏画,弄墨品茶,尽情享受这份极其奢华的洗礼,你可以在香里感受幽香、清凉、明澈!


责任编辑:赵亚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