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品牌网2024年04月20号    星期六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动态

社会动态

四川住建厅:已完成泸定、石棉两县县城建筑安全隐患初步排查

2022-09-06 12:19:59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佚名 点击量:279248

2022年9月5日泸定县发生6.8级地震后,住房城乡建设系统组织第一批130余名专家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和应急评估工作,目前,泸定、石棉两县县城建筑及市政设施等已初步排查完毕。

据介绍,甘孜州、雅安市住建系统分别对泸定和石棉县各类建筑、市政基础设施、在建工地安全隐患进行了全覆盖排查,特别是重点排查了学校、医院、养老院等人口密集的公共建筑和给水厂、燃气设施等重要民生设施。

截至发稿时,两县县城已初步排查完毕,排查出1栋居住建筑存在较大安全隐患,10余栋公共建筑轻微受损,其余房屋及市政设施暂未发现重大安全隐患;初步排查出受损农房9000余户,因信号、道路中断暂无法联络燕子沟镇、得妥镇等6个乡镇灾情正在抓紧核实。存在安全隐患的居民已全部转移到安全地带。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责任编辑:赵亚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