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品牌网2024年04月30号    星期二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国品牌

中国品牌

新湖财富与新华网在京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2020-06-09 11:12:44来源:新华网 编辑:严海 点击量:310249

 6月5日,新湖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湖财富)和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华网)在位于北京的新华媒体创意工场举行签约仪式,就联合在品牌传播等方面加强合作。

新湖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曲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田舒斌,植信投资首席经济学家兼研究院院长连平等共同出席合作签约仪式。

曲光在致辞中表示,新湖财富与新华网在品牌传播等方面加强合作,不仅能为财富管理行业提质增效打开了一扇新窗口,进一步推动行业的可持续发展,亦能碰撞并创造出更多的社会价值,弘扬金融正能量,为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应尽之力。她坚信,“新新携手,新益求新”的共赢之旅,标志着新湖财富与新华网的合作迈向一个更高的新阶段。此次合作的达成,不仅对合作的双方有重要意义,对中国财富管理行业同样意义非凡,希望通过共同的努力助力中国财富管理市场行稳致远。

田舒斌在致辞中强调,此次新华网与新湖财富签署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了全新的阶段。希望双方从“共同推动行业发展、全力服务实体经济”的共识出发,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创新,不断增强在各自领域的优势,为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贡献更多力量。

连平认为,尽管新华网和新湖财富身处不同的行业,但有一个鲜明的共同点——发挥正能量。新华网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网络媒体和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全球网站,始终在传播和弘扬正能量。新湖作为中国财富管理行业中三方财富管理机构的翘楚,持续将金融资源源源不断输入到国民经济发展的多个领域,在支持国家建设方面有效地发挥了金融正能量。新湖财富和新华网之间的合作必将有助于相互支持、共享资源、相辅相成、共同发展。

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申江婴认为,进入当今社会,一方面国民的理财意识加强了,另一方面,国民有更多可支配的财产。人们投资理财的方式也更加多元化,除了银行储蓄以外,还有各类保险、股票等。同时,随着5G时代的到来,媒体视频化的趋势日益凸显,人们获取信息的渠道更加通畅,这对理财的准确性和科学性提供了有效支撑。

新湖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联席总裁马长水表示,如今有越来越多的居民通过各种渠道获得一定财富积累后想要去理财,社会上也涌现出很多的理财平台。目前财富机构和资管机构都有各自分工,但是仍旧面临各种问题,比如,财富机构想做资管的事,资管机构也想做财富机构的事,这就造成普通居民的选择难。为解决这个问题,需要有专业的财富管理机构去提供相关服务。

泓湖百世全球家族办公室董事长、新湖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康朝锋认为,如今,线上和线下结合已经是私人银行和家族办公室的大势所趋。线上服务大幅增长后,一方面专业、客观平台由于确保了高质量的信息,将获得更稳定和长期的流量。另一方面充分运用金融科技力量,把内容传播和产品服务功能实现更加一体化和系统化的公司给客户的体验更好。整个行业的参与者都应该抓住趋势促进专业、客观、开放的声音的传播,为国民的财富健康增长贡献更多的力量。

新湖财富一直坚守“以客户为导向”的服务理念,此次与新华网的合作既是其服务的创新,又是其理念的延展。借助新华网的平台优势以及新湖财富的专业性,双方将积极为广大网友普及专业的理财知识,以提高国民财商,为广大网民和投资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责任编辑:赵亚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