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品牌网2024年04月29号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资讯

品牌资讯

安踏体育旗下亚玛芬体育拟赴美上市 为始祖鸟母公司

2024-01-08 14:10:54来源:中国经济网 编辑:佚名 点击量:114680

安踏体育(02020.HK)1月5日发布公告称,公司合营公司Amer Sports Holding(Cayman)Limited之非全资附属公司Amer Sports,Inc.(亚玛芬体育),已于二零二四年一月四日(美国时间)就其拟首次公开招股并将Amer Sports的普通股于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事宜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一份注册声明。 

公告显示,2023年1-9月,Amer Sports的收益为3,053.4百万美元,同比增长29.9%;净亏损113.9百万美元,同比增9.1%;经调整EBITDA为422.1百万美元,同比增长61.3%。 

招股书显示,Amer Sports已申请将其普通股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为“AS”,公司计划发行的股票数量以及IPO价格范围尚未确定。高盛、美国银行证券、摩根大通、摩根士丹利、花旗集团和瑞银是Amer Sports此次发行的主承销商。 

Amer Sports是一家全球性的标志性运动和户外品牌集团,包括Arc’teryx(始祖鸟)、Salomon、Wilson、Atomic和Peak Performance。 

据财联社1月5日的报道《“中产三件套”占两席!这家公司申请赴美IPO 安踏关键一战赌赢了?》,最新的声明证实了去年9月的一则消息,即亚玛芬正秘密提交美国IPO文件,计划最早2024年年初上市。据媒体报道,亚玛芬的IPO目标是筹集超10亿美元(约合71亿元人民币),上市后公司估值可能高达100亿美元。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责任编辑:赵亚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