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品牌网2024年04月29号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 > 娱乐头条

娱乐头条

动画电影《功夫熊猫4》内地定档3月22日

2024-01-24 10:12:35来源:羊城晚报 编辑:佚名 点击量:211741

《功夫熊猫4》海报

近日,动画电影《功夫熊猫4》发布定档预告,宣布内地定档3月22日。电影官方微博配文称:“3月22日!全新反派将带来怎样的危机?一起跟随神龙大侠,继续传奇之旅!我们大银幕见!”

片中,阿宝将继续耍功夫、搞笑和冒险,他将面对新的敌人——有法术、能变形的“变色龙”,她召唤出了阿宝过去所有的敌人,阿宝必须将他们全部打败。

“功夫熊猫”系列电影于2008年推出第一部,成为美国梦工场当年票房最高的原创动画电影,该片还获得了第81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动画长片提名。在之后的8年里,由原班创作团队带来的《功夫熊猫2》和《功夫熊猫3》陆续上映,在全球收获无数粉丝。

《功夫熊猫》系列前3部电影全球总票房高达18亿美元。凭借中国元素和文化特色,该系列也成功俘获了中国观众的心,在中国内地的票房总数接近18亿元。(记者 吕航)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责任编辑:赵亚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