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品牌网2024年04月29号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 > 娱乐头条

娱乐头条

《妈妈咪呀》第九季 挖掘妈妈群体的闪光点

2024-01-26 10:41:23来源:今晚报 编辑:佚名 点击量:208077

记者从东方卫视获悉,女性才艺情感节目《妈妈咪呀》第九季将于27日起在该平台播出。新一季节目从观察团阵容到赛制方面都进行了全新升级,着力拓展和挖掘妈妈群体的女性力量和闪光点。

节目中,孙悦、吴尊、张萌、傅首尔将作为《妈妈咪呀》第九季全新观察团成员,这也是本季节目的一大看点。一向以专业歌手身份出现在大众视野的孙悦,首次以妈妈身份参加节目,她将向观众分享她的家庭故事与教育心得。早就展现出强大育儿实力的吴尊,也将为观众讲述他的一双儿女的成长故事。

此外,赛制的全新升级也为节目注入新鲜活力。《妈妈咪呀》第九季首次开辟四条全新赛道——魅力、实力、励志、欢乐,意在为妈妈们提供多样的展示空间,以多元视角挖掘妈妈群体的魅力。为了鼓励妈妈们勇敢表达、主动选择,不同赛道导师如果出现多人选择,妈妈还将拥有反选的权利。节目还将开辟第二现场,邀请两位情感观察员为舞台上的妈妈出谋划策,提供生活建议。

从2012年到2024年,走过了8季的东方卫视《妈妈咪呀》凭借对女性力量的诠释和挖掘受到大众青睐。节目舞台呈现的是人生故事、才艺表演,还承载了女性个性的舒展、愿望的达成、态度的表达。(记者 高爽)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责任编辑:赵亚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