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品牌网2024年04月29号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 > 娱乐头条

娱乐头条

《周处除三害》演绎新“周处”

2024-01-31 14:48:06来源:今晚报 编辑:佚名 点击量:207886

由黄精甫导演、编剧,阮经天领衔主演,袁富华、陈以文、王净、李李仁、谢琼煖主演的高分悬疑动作电影《周处除三害》昨天宣布定档,将于3月1日在全国上映。影片曾于2023年10月6日在中国台湾上映,目前豆瓣评分8.0。

影片讲述了通缉犯陈桂林以为自己生命将尽,于是决心除掉通缉榜上排在自己前面的两大罪犯并借此扬名的故事。电影化用《晋书·周处传》和《世说新语》中“周处除三害”的典故,据记载,少年周处身形魁梧,武力高强,却横行乡里,为邻人所厌。后周处只身斩杀猛虎孽蛟,他自己也浪子回头、改邪归正,至此三害皆除。(记者 丁晓晨)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责任编辑:赵亚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