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品牌网2024年04月29号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资讯

品牌资讯

王传福提议,回购金额增加至4亿元!

2024-02-26 14:54:44来源:中证金牛座 编辑:佚名 点击量:243185

2月25日,比亚迪发布公告称,近日,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提议,将公司回购股份金额由2亿元增加至4亿元,并用于减少注册资本。

2023年12月6日,王传福曾提议公司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部分公司A股股份,回购股份的资金总额为2亿元。

公司表示,此次提议增加回购金额系基于对国家“双碳”目标下新能源行业前景和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旨在更好维护公司全体股东利益,增强投资者信心,稳定及提升公司价值。

公告显示,此次A股回购股份价格上限不高于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回购股份方案决议前30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的150%。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责任编辑:赵亚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