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品牌网2024年04月30号    星期二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播中心

传播中心

保定工商联普法系列大讲堂中信保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保定中心支公司专场活动圆满举办

2021-07-29 10:26:55来源:全球品牌网 编辑:赵亚宣 点击量:277675

2021年7月27日,保定市工商业联合会第八期普法系列大讲堂暨2021年度“刘伶醉杯”依法治企先进单位评比活动,走进中信保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保定中心支公司,并在中信保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保定中心支公司〖传家班〗举办!

1.png

保定市工商业联合会、保定市企业法律顾问协会联合走入企业,开展系列普法大讲堂活动,让企业在一个绿色的环境下健康发展。保险,关系到国计民生,是一个严肃、严谨且有更多社会担当的行业,依法合规的开展各类保险业务活动是社会对这个行业的基本要求,所以,保定市工商联第八期普法活动走入中信保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保定中心支公司。

2.png

出席本期普法系列大讲堂活动的领导和嘉宾:保定市工商业联合会副主席陈玉胜,保定市工商联一级主任科员闫振波,保定市工商联会员处处长井树乾,保定市企业法律顾问协会会长张玉祥,中信保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保定中心支公司总经理李明,刘伶醉酿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建涛,刘伶醉酿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程雷,保定市企业法律顾问协会副会长胡文祥,保定市企业法律顾问协会副会长许淑霞,保定市企业法律顾问协会副会长刘海涛,保定市企业法律顾问协会秘书长杨博,保定市企业法律顾问协会副秘书长黄金宝,河北泮林律师事务所律师、合伙人高玉霞,河北元恒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党支部书记柯晓林,河北元恒律师事务所房产事业部主任张金晓,河北衡尊律师事务所律师孙英明,河北磅礴律师事务所律师袁保山,河北衡尊律师事务所律师刘文章,河北盛泰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北辰,河北天航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杨达,保定宝丽驰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程华乐,保定市乐维环保技术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顾磊,保定市五月花餐饮娱乐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涛,保定市华辉建材装饰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志鹏,河北申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浩原,德爵精酿啤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海蛟,保定市新中新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建军,保定中银大厦总经理王永宏,保定市平安国际旅行社总经理张志武,保定市农福农业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建群,保定橦宜金税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茹,保定互通互赢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左华灿,家饭茶茶叶有限公司总经理程路路,河北环通通信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田晨光,中信保诚鼎晟家族办公室创始人杨亚华等。

普法活动中,参会的各行业企业家提出了在企业经营过程中可能会遇到或是已经遇到的相关问题,涉及工程承包、注册资金未实缴、商标使用规范及如何预防侵权、购买保险时不如实告知的法律风险以及企业的股权规划与设计等相关问题,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各位律师也给出了相应的解答。

3.png

中信保诚鼎晟家族办公室创始人杨亚华先生讲解了保险在企业运营过程中的风险对冲作用。风险,是生产目的与劳动成果之间的不确定性,在企业经营过程中会遇到各种各样的经营风险,在依法合规的基础之上,提前做好企业和家庭的风险规划,给我们一个确定、安心的未来。

河北盛泰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北辰先生提出了专项问题,保定市企业法律顾问协会副会长刘海涛先生给予解答。

普法大讲堂活动现场,保定市企业法律顾问协会副秘书长黄金宝先生宣讲了保定市工商业联合会、保定市企业法律协会“依法治企”先进企业评选标准。

4.png

荣获“依法治企”先进单位的是:保定市农福农业机械有限公司(左二),保定市新中新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右二),保定市工商业联合会会员处处长井树乾先生(左一)、保定市企业法律协会会长张玉祥先生(右一)为“刘伶醉”杯保定市2021年度依法治企先进单位颁奖。

活动最后,参会人员参观了中信保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保定中心支公司。中信保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是由国家授权的投资机构--中信集团和173年保险经营历史的英国保诚集团于2000年联合发起创建,中信保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成立21年来,秉承“聆听所至,信诚所在”的经营理念,聆听客户心声,不断推出符合客户需求的产品和服务,覆盖寿险、疾病、医疗、意外、财富管理等多个领域。中信保诚【传家】项目为中、高净值客户提供家庭资产配置和资产传承服务。

责任编辑:赵亚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