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品牌网2024年04月29号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播中心

传播中心

商会主席刘康同志率团赴吉林市投资考察

2021-08-04 17:09:05来源:全球品牌网 编辑:刘涛 点击量:317837

东北振兴进行时,吉林招商再增力。2021年8月4日,应吉林市委市政府邀请,中国民营经济国际合作商会主席刘康率团赴吉林市进行投资考察。

2.png

吉林市是吉林省下辖地级市、吉林省第二大城市、东北地区重要旅游城市和化工工业基地之一,地处中国东北地区、吉林省中部,是中国唯一省市同名的城市,东北地区和吉林省重要的交通枢纽中心城市和新型工业基地,获得的主要桂冠有:国家卫生城市、中国历史文化名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园林城市、最值得向世界介绍的十大中国名城、中国十大特色休闲城市、中国未来10年最具竞争力城市等。荣登福布斯中国大陆最佳商业城市排行榜,首批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地区。

3.png

刘康主席在投资考察座谈会上讲到:“东北全面振兴是国家战略,此次商会联合央企名企进吉林投资考察后,对吉林市的营商环境给予极高评价,我代表考察团成员单位表态,尽快落实春信碳中和东北示范区首期投资500亿的工作安排,布局五大产业板块。提议双方共同成立项目推进小组,用事实说话。以落地为准。”

王路市长在会上讲到:“首先感谢刘康主席一行在疫情特殊时期来吉投资考察,听完各位投资代表对这五个板块的投资意向,非常符合吉林市的产业布局,切合实际,市委市政府一定要大力扶持,请崔志刚副市长抓紧落实,做好服务,尽快落地,各方共赢。”

4.png

打造投资洼地,聚力发展吉林。期待春信碳中和东北示范区早日落地吉林,贯彻落实东北振兴国家战略,让吉林市走向世界,让世界拥抱吉林市!


责任编辑:赵亚宣

分享到: